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9十大黑科技上车,引领科技旗舰SUV进入智能出行新时代

2023-12-28 15: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碰撞出火花的今天,每一次新品发布会都像是科技界的一次盛大节日。当灯光逐渐暗下,聚光灯聚焦在舞台中心,所有观众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场问界M9 发布会的神秘面纱下。在 12 月 26 日的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上,科技旗舰问界M9 正式发布。作为鸿蒙智行旗下年度最重磅产品,问界M9 搭载了华为十大智能汽车黑科技,宣布了智能汽车新时代的到来。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一次科技的进步都代表着人类智慧的结晶,而问界M9 的发布,则代表着我们对科技力量更深层次的挖掘和应用。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M9 是智能化时代的里程碑式产品,我们把十大华为智能汽车黑科技带上车,在用户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领先一代的极 致体验,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标准,是当之无愧的科技旗舰SUV!”

问界M9 的售价在46. 98 万元至56. 98 万元之间,这样的定价无疑是对其高品质、高性能的最 好证明。而面对如此强大的科技旗舰,不少消费者们纷纷表示期待和认可,相信问界M9 将为他们带来比较罕见的智能驾驶体验。

领先一代的智能驾驶

问界M9 全面升级HUAWEI ADS 2. 0 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首发PDP预测决策与规划网络。这一系统能够在复杂路况下做出快速准确的决策,让行车规划堪比老司机。同时,问界M9 还拥有业界领先的泊车能力,支持车辆自动漫游找车位泊入、车辆自主找人,并支持自定义车位与循迹倒车,让大车停车从此再无焦虑。

领先一代的硬核安全

在智能安全方面,问界M9 同样表现出色。它拥有史上最安全的车身设计——超强玄武车身,采用极 致严苛设计标准,车身铝合体积占比达80%,全车共 12 处采用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配合高等级电池、座舱、隐私安全防护,为用户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前向AEB最 高支持静止车主动刹停速度提升至120km/h,覆盖人驾、智驾高速场景。侧向支持40-120km/h主动避障,后向支持1-12km/h的主动刹停,大大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全新家族化设计,以人为本,体验为先

外观方面,问界M9 的内外设计延续了华为“极 致、纯净、简约”的美学原则。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以鲲鹏精神为内核,将探寻天际的豪迈与翱翔万里的姿态融入车身设计,豪华质感与磅礴气势尽显的同时,实现0.264cd同级领先风阻,带来更佳的能耗表现。

移步车内,双环抱式座舱设计将未来科技与中正奢华风格美好融合。基于用户需求与感受,问界M9 不放过每一个细节,One Glass环宇三联屏带来大视野大享受。同时全车采用高 档NAPPA真 皮,中央扶手台及门板处选用天然白栓木,以高端材质做工,让用户所及之处皆豪华。

智慧驾控再进阶

问界M9 搭载全新HarmonyOS4 与全新HUAWEI SOUND卓越系列,全车满配 10 块屏幕。其中业界首 款车规级投影系统上车,配合 32 英寸升降式投影幕布美好复刻影院级观影体验,而且久看不晕车、不伤眼。

作为科技旗舰SUV的问界M9 不仅在设计上大放异彩,在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等方面也展现出了领先一代的实力。它的出现无疑将重塑智慧出行规格为用户带来比较罕见的极 致体验。从智能驾驶到智能安全再到智能座舱和智慧驾控技术等方面都带来了领先一代的产品亮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问界M9 将成为智能汽车行业的新标杆,引领科技旗舰SUV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