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测试“AI搜”功能 可从抖音APP智能搜索总结答案

2023-12-25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抖音在其主APP内正在测试一项名为“AI搜”的AI搜索功能。这项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从抖音APP内获得AI生成的答案。

“AI搜”功能被置于抖音APP的搜索界面内,与商品(抖音电商)、团购(抖音生活服务)、用户、视频等服务享有相同的权重。用户可以在“AI搜”中输入相关的问题或信息,然后“AI搜”会通过智能搜索为用户总结出答案。

微信截图_20231225080540.png

如果用户对答案不满意或需要更多细节,他们可以补充问题细节后再次提问,或者在下方的“你可能还想了解”部分,选择系统筛选的补充信息以获取新的答案。

这些答案的信息来源包括抖音内的视频和第三方网站,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视频来源,查看视频讲解。

字节跳动AI聊天机器人“豆包”点击体验https://top.aibase.com/tool/douba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