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女子在日本滑雪被雪掩埋去世:一定注意这7点

2023-12-24 18:00 · 稿源: 快科技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23日14点30分左右,在日本本州新潟县汤泽町的神乐滑雪场,一名中国女子滑雪时意外被积雪掩埋而不幸遇难。

报道称,当事女子年仅27岁,姓符,滑雪时摔倒被积雪掩埋。

同行的朋友立即联络巡逻队员将其救出,但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后被医院宣告死亡。

据悉,神乐滑雪场适合熟练的滑雪人士,禁止普通游客进入,因为积雪过多,随时有发生雪崩的风险。

目前尚不清楚遇难女子和朋友是否违规进入滑雪场地。

滑雪是一项刺激和令人兴奋的运动,但也有极大的危险性,必须高度注意安全:

1、做好准备

掌握滑雪规则和技巧,穿戴合适的装备,确保有足够的体力和水分。

2、选择合适的滑雪场

根据自己的技能和经验量力而行,初学者或者不够熟练的要选择较容易的场地,不要轻易尝试挑战性的场地,还要随时观察雪道的情况。

3、注意速度和距离

初学者应该始终保持低速,可以逐渐加速,并与其他人保持足够的距离。

4、保持平衡

随时注意身体的重心,并保持头部和身体的稳定。

5、注意标志和指示牌

如果有任何危险提示,一定一定不要视而不见。

6、注意其他滑雪者

随时避免碰撞和意外发生。

7、注意保护措施

滑雪前做好身体检查,购买必要的保险,滑雪中佩戴头盔、护目镜等装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