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雍禾医疗荣获“年度医疗大健康消费企业”奖项 推动消费医疗回归健康行业本质

2023-12-21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2023 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榜单正式发布。“植发第 一股”雍禾医疗荣获“年度医疗大健康消费企业”奖项。作为毛发医疗行业立于潮头的标杆企业,雍禾医疗不仅拥有在新消费习惯下需求高涨的热门服务,还具备高质量的增长潜能。

雍禾医疗作为中国领先的专门从事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提供诊疗、植发、养固等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旗下拥有由专业植发品牌“雍禾植发”、医疗养固品牌“史云逊”、女性美学植发品牌“雍禾发之初”及医学假发品牌“哈发达”等组成的全产业链品牌矩阵。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雍禾医疗拥有 1657 人组成的专业医疗团队,其中医生 372 人,护士 1167 人;雍禾旗下有 72 家连锁医疗机构,覆盖 68 座城市。 2023 年雍禾旗下全球最 大毛发综合医院北京雍禾毛发医院正式开业。

2023 年雍禾医疗推出的三个“一”创新举措:“好医生,一人一案”战略,开启了以医学与美学双驱动引领毛发行业新的潮流;“一口价,透明医疗”引领毛发行业的透明化健康发展;“一次种植,服务终生”在专业毛发医疗服务之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

作为毛发医疗行业标杆企业,雍禾医疗还在不断创新推动诊疗标准化。雍禾医疗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共同成立国内首 个毛发联合实验室成立。这是毛发医疗行业中公立三甲医院与头部民营机构的首 次深度合作,推动中国毛发行业产业能够更高质量向上向好发展。

未来,雍禾医疗将继续发挥其领导作用,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同时,雍禾医疗也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毛发医疗服务,以满足广大患者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