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1英寸主摄!LYT900传感器来了:OPPO全球首发

2023-12-20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OPPO宣布Find X7系列全球首发索尼LYT900传感器。

据了解,索尼LYT900传感器是IMX989的升级版,拥有1英寸超大底,像素数量是5000万,是索尼最强1英寸主摄。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这款传感器最大的升级就是工艺从IMX989的40nm升级到22nm,这无疑会带来更好的能耗表现,可以有效降低传感器工作过程中的发热和耗电。

之前索尼IMX989就是因为能耗太大,做不了高动态范围,在4K 60FPS多镜头自由切换中也会出现高温卡死或者掉帧的问题,所以IMX989的实力没有彻底发挥出来。

这次索尼LYT900传感器凭借更低的能耗,将会带来更高的动态范围,视频、拍照等各个场景的表现也会有明显进步。

另外,OPPO Find X7系列砍掉了Pro版本,将会推出Find X7标准版、Find X7 Ultra、Find X7 Ultra卫通版等三款机型,新品会在1月份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