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市当选议员使用人工智能回答问题

2023-12-19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纽约市议员候选人承认在回答问题时使用了人工智能

- 📝 当选议员表示使用人工智能帮助促进更深入的理解

- 🌐 使用人工智能回答问题的政治家越来越常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纽约市布鲁克林地区的民主党人 Susan Zhuang 即将成为纽约市议员,她承认在回答当地媒体的问题时使用了人工智能。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回答当地新闻媒体的调查问卷时,Susan Zhuang向《华盛顿邮报》发送了一条短信,其中提到她使用人工智能作为工具来帮助促进更深入的理解,因为英语不是她的母语。庄的回答被发现可能是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这引发了关于政客是否应该使用人工智能的讨论。

机器人客服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Susan Zhuang表示,作为一名移民和布鲁克林第一位华裔美国女议员,她和许多移民一样,使用人工智能作为工具来帮助自己更好地理解和成长,特别是在英语不是她的主要语言时。然而,尚不清楚庄是否使用人工智能回答了所有问题,还是仅回答了部分问题。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政治家使用人工智能来回答问题。今年早些时候,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布了一则包含人工智能生成图像的广告,回应了乔・拜登总统竞选连任的消息。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恩・德桑蒂斯则使用人工智能制作了一则针对唐纳德・特朗普的攻击广告。此外,一位巴西政客还承认使用人工智能编写城市条例。随着人工智能工具如 ChatGPT 的普及,政客和其他官员使用人工智能的情况将会增加。

尽管政客通常在公关团队的帮助下回答媒体的问题,但庄的使用人工智能的做法引发了关于政客如何使用该技术的讨论。一些人担心在政治竞选中使用人工智能可能引发问题,甚至有参议员反对这种做法。在人工智能越来越常见的背景下,人们对其使用的合理性和影响产生了担忧。

政治家使用人工智能回答问题并不罕见,Susan Zhuang作为一名移民议员,使用人工智能帮助她更好地理解和回答问题。然而,这种做法引发了关于政客使用人工智能的讨论,人们担心其合理性和潜在影响。随着人工智能工具的普及,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政客和官员使用这种技术来处理媒体和公众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