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即将复播!董宇辉成东方甄选合伙人

2023-12-18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东方甄选近日发布直播预告,宣布12月18日晚8点,俞敏洪和董宇辉将在东方甄选直播间见面。此次直播预告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即董宇辉的身份已经升级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此前,对于董宇辉的未来发展,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未来一定会拥有话语权。

而在12月16日晚的直播中,俞敏洪和董宇辉共同回应了近期风波以及外界关心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31218081039.png

在直播间里,俞敏洪表示在整个事件过程中,董宇辉从未提出过要离开东方甄选或者要求多少待遇。他强调,东方甄选将给包括董宇辉在内的旗下主播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俞敏洪认为,原来的东方甄选平台对董宇辉是不公平的,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发展。因此,他希望能够给董宇辉一个更加能够发挥空间的平台,让其带领东方甄选更多的人一起去发展。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俞敏洪表示将致力于为东方甄选的主播们提供足够的发展平台,让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