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60 Ultra预热:6000mAh大电池 续航

2023-12-16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努比亚官方公布了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努比亚Z60Ultra最新消息。据悉,该机将配备一块容量高达6000mAh的硅碳负极电池,成为影像旗舰机型中的一大亮点。

努比亚Z60Ultra将于12月19日下午14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官方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有报道称努比亚Z60Ultra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型号为NX721J,并搭载有内置容量达到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以及支持80W快速充电的配置。此外,努比亚Z60Ultra或将附赠一款最高功率可达65W的三口氮化镓充电器。

在硬件配置方面,努比亚Z60Ultra将采用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预计性能会有明显的提升。同时,该机还将配备第五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并搭载IP68级防护能力。其正面是一块完整全面屏幕,在市场上并不多见。

相机方面,努比亚Z60Ultra搭载50MP主摄镜头、5MP广角摄像头和64MP长焦摄像头,表现相当出色。

综上所述,努比亚Z60Ultra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尤其对于喜欢摄影或者追求高性能的用户来说。预计该机将在12月19日的发布会上带来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