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首销抢光 将于12月19日再次开售

2023-12-15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真我GT5Pro首轮销售一空,官方已公布下一轮销售将于12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

在首销当天,真我GT5Pro在京东、天猫、拼多多以及抖音平台上,在3000-4000元的价格区间内,均取得了销量冠军的佳绩。

此次首销,该机型的优惠后起售价为3298元,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Gen3旗舰手机。

真我GT5Pro在构造上舍弃了常见的塑料支架和塑料中框,甚至普通的金属材质,而选用了成本更高的超硬铝金属中框。这不仅提升了手机的整体质感,也显著增强了其抗跌落性。

据官方数据,真我GT5Pro使用的这种超硬铝金属中框的屈服强度达到430MPa,拉伸强度达到435MPa,使得手机的抗摔性能提升了40%,其表现甚至超越了普通的铝金属和友商的TA-2钛合金。

在核心配置上,真我GT5Pro配备了6.78英寸的屏幕,并首发了3VC冰山散热系统,其散热总面积达到了12000平方毫米。此外,该机还搭载了54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支持最高100W的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

骁龙8 Gen3质价比之王!真我GT5 Pro首销抢光:3298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