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FreeBuds Pro 3获评“无线耳机”奖

2023-12-13 20: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2023年即将结束,国外知名科技新闻平台Frandroid进行了全年智能产品盘点,并评选出各个类别的年度最佳科技产品。

在可穿戴设备部分,共评选出了三位冠军”,其中华为FreeBuds Pro 3获得了最佳无线耳机”奖。

另外还有最佳智能手表:佳明Forerunner 965;最佳音频耳机:Bose QuietComfort。

据了解,华为FreeBuds Pro 3是全球首款应用星闪连接核心技术和蓝牙技术的耳机,具备传输快、功耗低、高性能、高集成等优势。

同时还内置了麒麟A2芯片,使得华为FreeBuds Pro 3拥有高效稳定的短距传输性能、出色的抗干扰能力、强劲的音频处理能力。

此外,华为FreeBuds Pro 3还支持1.5Mbps无损音频传输,具备智慧动态降噪3.0以及静谧通话2.0功能,为用户带来超CD级无损音质。

此次评选除可穿戴设备外,还有一些奖项:

年度科技产品:ChatGPT

最佳智能手机:三星S23 Ultra

最佳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3 2024款

最佳笔记本电脑:宏碁Swift Edge 16

最佳显卡:英伟达GeForce RTX 4070

最佳电视:索尼A95L

最佳相机:尼康 Z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