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6或调整相机岛设计 后置摄像头将竖直排列

2023-12-1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MacRumors这家国外科技媒体在博客上透露了一些关于苹果iPhone16 标准版的消息。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据悉,苹果目前已经制作了几个iPhone16 的原型机。其中,黄色的原型机有一个操作键,音量键是连续的,后面的相机模块和iPhone X很像。粉色的原型机也有一个操作键,但是音量键是分开的机械键。黑色的原型机有一个更大的操作键,还有一个专门的拍照键。

苹果还在尝试给iPhone16 的右边加一个新键,这是一个电容式的拍照键,内部代号是Project Nova。关于Project Nova的细节还不清楚,只知道它有一个“轻触切换”的功能,还有一个力感应器。

苹果也在测试不同的相机模块设计,和现在的斜对角的设计不一样,新的设计是竖直的,这样可以让设备更容易识别。

之前有报道说,苹果用“Project Bongo”这个名字来推进这个项目,打算把音量键和电源键都换成触觉键,用功能和外观来创造新的交互感受。

Project Bongo的意思是把音量键和电源键从机械键变成触觉键,用压力感应器来检测按压,用触觉引擎来产生振动,模仿真实的按键感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