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还只认识小天才么?多维度盘点5大儿童电话手表品牌

2023-12-08 09: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该名单依托大数据,参考各大平台名单、数据、评价等多项指数选出了以下几个品牌,分别是小天才、小米/MI、华为/HUAWEI、小寻、360。如果您正在查找“儿童手表什么牌子好”的答案,那么这份儿童手表品牌名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让您选得放心。

注: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1、 小天才

中国知名早教品牌,隶属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儿童市场创新产品研发与销售,致力于提供引领儿童时尚潮流的智能产品,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成为儿童向往的知名品牌。

产品点评:即使没买过,也一定知道小天才,在儿童电话手表板块,品牌知名度第 一。近期要推出《冰雪奇缘》联名款Z9,非常吸睛。产品丰富,以高端机型的宣传为主,拥有独特的“碰一碰”交友圈。

2、 小米

手机知名品牌,数码产品知名品牌,成立于 2010 年 4 月,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 IoT 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旗下儿童手表品牌为“米兔”,拥有“小米品质”和“小米价格”。

产品点评:小米米兔儿童电话手表坚持着“小米特色”,如同小米手机在手机品牌中的地位,你可以永远相信小米的性价比。产品无短板,以水桶机为主,功能及硬件都是知名的,价格却比较亲民。操作系统流畅,品质稳定,品牌背景强大。

3、 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 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产品点评:华为儿童电话手表在定位方面有着绝 对的优势,高端机型拥有离线定位技术,能够在手表没电的 48 小时内提供定位。高端机型对标小天才,价格也差不多。品牌背景强大,产品可靠。

4、 小寻

自 2015 年创立以来,先后获得小米、诺基亚的联合投资,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也是小米米兔的设计制造商。拥有上海、深圳、惠州三大研发中心秉承“奇妙科技,陪伴成长”的理念,定位儿童成长科技领域,专注于国内儿童电话手表和词典笔市场。

产品点评:小寻电话手表划分为 3 个系列“运动”、“学习”、“性能”。领域比较专注,并且产品线十分丰富,且因为“小寻”“小米米兔”都是其研发的,所以科技实力非常雄厚。其“性能”系列的手表性价比高,运动和学习系列功能专业能有效应对各种场景。除了整体性价比,小寻的续航能力也不错,有几款产品续航能达到 17 天,正常用 1 个星期是没问题的。

5、360

360 公司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和安全服务提供商。公司创立于 2005 年,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倡导者,先后推出 360 安全卫士、 360 手机卫士、 360 安全浏览器等安全产品。

产品点评:360 儿童卫士app里面也可以视频,也可以发文字和语音,也可以组家庭群,功能很齐全,价格也比较便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