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CL华星发布半导体显示大模型星智X-Intelligence

2023-12-07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在近日的TCL华星全球显示生态大会上,TCL华星推出了全球首款半导体显示垂直领域大模型星智X-Intelligence。

TCL华星联合智谱AI、国家新型显示技术创新中心共同研发了这款大模型,并得到了清华大学的合作支持。目前,该模型已经实现了私有化部署。

TCL

据TCL科技首席技术官、TCL华星首席技术官闫晓林博士介绍,这款大模型可以阅读和理解全世界所有显示领域的技术论文、数据和资料,以及TCL华星的大量内部数据。

这款大模型主要面向TCL华星内部员工,员工可以通过提出研发专业知识的问题来获得帮助。它可以帮助员工加速产品的研发过程,整合、理解半导体领域海量知识,并在设计协助、答疑解惑、新人培养等多个场景下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