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宝宝喝羊奶粉的好处有哪些,倍恩喜羊奶粉教你一罐搞定

2023-12-05 17: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母 乳是婴儿最 好的食品,尤其是对于半岁之前的宝宝,母 乳中的免疫球蛋白能赋予宝宝足够的保护力。但是,现代社会的许多妈妈,因为身体或者工作等原因,无法进行正常的母 乳喂养。因此,她们将目光投向了奶粉喂养,诸多的婴配粉中又以羊奶粉最受青睐。宝宝喝羊奶粉的好处有哪些?为什么多数家长都会选择羊奶粉作为宝宝的第 一罐奶粉?一篇文章带你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

  宝宝喝羊奶粉的好处有哪些?羊奶的这几点优势给你答案

  补充丰富营养:羊奶中含有 200 多种营养物质。包括 64 种氨基酸, 20 种维生素, 25 种矿物质等,含量高于牛奶,能够为维持人体机能提供必需的营养支持。

  促进消化吸收:羊奶的分子结构是牛奶的1/3,脂肪球直径小,而且富含短链脂肪酸,不会给宝宝肠胃造成负担,更容易消化吸收。

  防止腹泻:羊奶中含有独特的上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以促进皮肤和胃肠道粘膜细胞修复,防止腹泻、过敏等症状的发生。

  促进脑部发育:羊奶中含有的天然唾液酸和脑磷脂群,能促进脑细胞再生与代谢,激发宝宝智慧潜能。

  更好消化吸收:与其他动物乳制品相比,羊乳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更接近母 乳,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避免便秘、上火。

  除了上述的诸多喂养优势,宝爸宝妈们之所以选择羊奶粉作为宝宝口粮,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自家宝宝的体质考虑。

  这 3 种体质的宝宝更适合喝羊奶粉

  1、消化不良的宝宝:如果宝宝容易出现积食、便秘等消化异常,这类宝宝在喂养时需注意,不能添加太多不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加重肠胃负担。羊奶的小分子结构就相当合宜。

  2、自护力差的宝宝:如果宝宝体质较差,一到换季就过敏,一有流感就中招。此时羊奶中的天然免疫蛋白就派上用场了。

  3、轻微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宝宝会对牛奶过敏,多是因为致敏因子α-S1 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而羊奶中的α-S1 酪蛋白仅占总蛋白的1-3%,可以降低宝宝过敏的可能性。

在了解过羊奶粉备受追捧的原因之后,宝爸宝妈们又该如何在市面上众多的品牌中,选购到适合宝宝的羊奶粉呢?高端进口婴儿羊奶粉倍恩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宝喝羊奶粉的好处有哪些?倍恩喜羊奶粉,成长营养全面覆盖

  一款羊奶粉的品质,奶源是关键决定因素。受气候等因素影响,荷兰、新西兰、以及部分欧洲国家是闻名世界的优质奶源地。而倍恩喜羊奶粉就产自新西兰,良好的自然条件从源头赋予了倍恩喜羊奶粉的高端品质。加之倍恩喜羊奶粉采用的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含量高达74%,能够充分发挥羊奶无可比拟的营养优势,强健宝宝身体自护屏障,给足宝宝成长呵护。

  不仅如此,倍恩喜羊奶粉中还添加了益生元组合GOS+FOS,帮助宝宝的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为宝宝充分消化吸收羊奶中的营养提供条件,同时预防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为日常增添活力。ARA、DHA和叶黄素等多种营养成分,为脑视力发展提供营养支持,是宝宝成长路上的“智慧”伙伴。

  宝宝喝羊奶粉的好处有哪些?选择倍恩喜羊奶粉作为宝宝的第 一罐口粮,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支持,为健康和成长注入满满营养动力,宝宝的活力与快乐成长就是最 好的回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