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极氪售后:为车主着想的用户品牌,解决紧急救援难题

2023-12-05 15: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如今自驾游越来越受欢迎的时代,遇到突发状况对于热爱自驾游的车友来说,是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电量不足、燃油耗尽、车胎被扎破或陷入泥地,这些困扰车友的问题常常让人感到无助。而面对天价救援费用的坑,更让人担心。然而,作为一位极氪车主,我深切体验到了极氪售后服务的卓越之处。事情要从一篇《该死的极氪救援,果然牛》的文章说起。

一位极氪 001 的车友在桐庐玩水的家庭游中,不幸遭遇车轮陷进泥地的困境。尝试了多种方式后仍无法自救,无奈之下,车友通过极氪APP呼叫了极氪售后救援。令人惊喜的是,极氪售后救援团队迅速做出反馈,并派遣了专业的师傅前往救援。虽然救援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波折,但最终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师傅妙手回春,成功将车友的车辆解救出泥潭,也没有耽误车友的游玩之旅。

这并非个例,我在网络上还发现了其他一些极氪售后服务的案例,让我对极氪售后救援能力赞叹不已。

案例1:沙漠救援

在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的S2 沙漠公路上,一位极氪车友因电量不足抛锚,但周围没有充电桩。他求助于12122,但被告知不在服务区。于是,极氪橙前往救援,将车辆拖车至充电站。虽然处于特殊地带等待时间较长,但事后道路救援中心和极氪售后中心多次致歉,展现了他们的专业和诚意。

案例2:草原救援

在内蒙古大草原上,一位车友因暴雨陷入草原,手机信号时有时无,当地牧民也无法施救。极氪救援与三个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最近的合作伙伴仅用 20 分钟就到达了现场,并且期间ZEEKR Care一直与车友保持联系。

案例3:无人区救援

在罗布泊镇G315,一位极氪车友因避让货车撞上石墩,两个轮胎爆裂。由于所处无人区,保险拖车最多只能将车辆拖至就近城市。然而,极氪橙用时十几个小时,拖行 620 公里到达就近的库尔勒服务中心,并一直保持联系。

案例4:台风救援

由于台风“杜苏芮”导致住宅区内涝,一位车友的极氪 001 有成为“泡水车”的风险。在四处求助无果后,他联系了极氪救援,极氪售后救援团队立即出动,采取了快速而有效的行动。他们派遣了专业的人员和设备,成功将车辆从淹水中救出,并进行了必要的维修和检查,确保车辆的正常运行。

这些案例展示了极氪售后服务团队在各种复杂和困难的情况下的出色表现。他们迅速响应,并采取有效的行动,为车主提供及时而专业的救援服务。不仅如此,极氪售后服务还通过与车主的密切沟通,保持车主对救援进程的了解,增加了车主的信任和满意度。

总之,极氪售后服务以其专业、有效和贴心的特点,真正为车主考虑,成为了一家受车主信赖的用户品牌。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偏远地区,无论是在正常情况下还是在紧急情况下,极氪售后服务都能为车主提供可靠的支持。作为一位极氪车主,我对他们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愿意向其他车主推荐极氪作为他们的优选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