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Firefly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用Adobe Firefly在线魔改网红球 YouTube播放量超330万

2023-12-05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11月30日,YouTube博主“Greenskull AI”在其频道发布了一段令人惊叹的视频,通过Adobe Firefly在线进行魔改,成功擦除拉斯维加斯的网红球,展示了该平台强大的AI功能。截至目前,该视频的播放量已超过330万,获赞20万。

视频中,“Greenskull AI”展示了使用Firefly的AI功能,通过输入描述提示词,改变了图片的细节和构图。他巧妙地利用创意填充功能,将原有的拉斯维加斯网红球移除,并用文字重新绘制了图像。这一创意性的尝试让视频中的场景焕然一新,呈现出了巨型机器人、红色天空、破损的建筑物等引人入胜的元素。

image.png

近期,Adobe Firefly进行了一次更新,发布了六个新功能,包括文字生成图像、创意填充、文字效果、创意重新着色、草图生成图像以及创建3D场景生成图像。这次更新使得“Greenskull AI”能够更灵活地运用AI功能,为图像添加各种创意元素,展现了AI在图像处理方面的不断进步。

这次尝试也突显了在图像生成过程中,AI的控制能力的不断提高。通过使用否定提示词,用户能够指导AI忽略特定元素,更好地控制最终输出。这种创新的应用方式让观众对AI技术的发展和潜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总的来说,在创意性和定制化方面,越来越多的AI工具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控制权。这次“Greenskull AI”利用Adobe Firefly展示的创意填充功能,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可能性的图像处理世界,为未来AI技术的应用打开了新的可能性。这也是一次生动的例证,说明AI技术正不断拓展其在创意领域的应用边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