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扬名联合国大会,mentech铭普这个品牌实力几何?

2023-12-01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全球极端天气事件频频发生,让人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以全球变暖为主要特征的气候变化,给自然生态环境和人类经济社会带来的诸多影响和挑战。 11 月 30 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在阿联酋迪拜隆重开幕,各国政府部门、工商业界、智库机构、新闻媒体及国际组织的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用行动助力碳中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作为本次参展的中国品牌代表之一,mentech铭普的母公司铭普光磁,自 2012 年进入新能源领域以来,始终围绕新能源+数字化的产品战略技术大力投入,在5G及网络数据通信、工业互联网、智慧家庭等应用场景领域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为促进全社会乃至全球碳中和愿景,铭普光磁创立了mentech铭普品牌,紧跟国家“双碳”战略指引,围绕新能源+数字化的产品战略,开启了向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户外能源+IoT智慧解决方案之路。据悉,mentech铭普品牌致力于为构建人类健康、低碳的美好生活提供科技解决方案,从户外运动健康产品、户外用电用网产品、家庭阳台储能产品,再到社区和城市的户外充电的光储充产品,其科技解决方案涵盖了“从个人、到伙伴、到家庭、到社区和城市”的人类全生活场景。

目前,mentech铭普秉承“科技创新+智能智造”的企业理念,产品线主要以“户外低碳生活+户外运动生活”双线模式发展,聚焦户外电源网源和骑行穿戴装备两大户外产品类型,为人们提供不同场景下的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

基于自身技术实力,mentech铭普推出了满足各种户外场景下需求的户外电源网源和骑行装备产品。其中,mentech铭普便携式储能电源系列产品,适用于各种户外露营、拍摄、家庭阳台用电、紧急电源等各种活动场景,可以解决用户在户外或紧急情况下用电难的难题,为用户提供有效稳定的全场景用电生活方案。

mentech铭普便携储能5G宽带PowFi系列,则在准确聚焦户外用电需求之外,打破其单一户外供电工具属性,创新性地增加了移动宽带功能,给户外露营、停电断网应急等场景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而mentech铭普智能运动手表系列产品,则给专业骑行运动用户提供了智能、安全、全能型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可适应各种户外运动场景,满足用户在户外运动时的信息把控需求,帮助用户科学地执行健康管理计划,也为骑行这一全民运动和出行方式带来了科技创新和体验创新。

本次铭普光磁受邀参加COP28,与国际各方共同探讨应对气候变化的创新方案,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创造有利条件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向国际社会发出了合作的积极信号。相信在未来,mentech铭普也会继续推出低碳生活新方案,让低碳生活变得更为便捷有趣,为构建人类健康、低碳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完善的科技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