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悦康药业紫花温肺止嗽颗粒III期临床结果发布:咳嗽缓解率展现出优效性

2023-11-30 18: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8 日晚,悦康药业披露了关于紫花温肺止嗽颗粒治疗感染后咳嗽(风寒恋肺证)III期临床试验进展。

公告显示,悦康药业公司产品紫花温肺止嗽颗粒全国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达到主要终点。在感染后咳嗽(风寒恋肺证)患者中,紫花在主要疗效指标治疗 14 天后,患者咳嗽缓解率展示出优效性,安全性特征良好,未报告新的安全性警示。

紫花温肺止嗽颗粒由紫菀、款冬花、射干、干姜、杧果核、荆芥六味药组成,可用于感染后咳嗽(风寒恋肺证)、症见咳嗽、咯痰稀薄色白、或干咳无痰、或痰少难咯、咽痒、气急,每遇风寒、刺激性气味、进食生冷食物、平卧时加重,舌淡苔白脉浮或浮紧或平。

据悦康药业介绍,紫花温肺止嗽颗粒Ⅲ期试验为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平行对照、多中心、优效性临床试验,试验目的是评价紫花温肺止嗽颗粒治疗感染后咳嗽(风寒恋肺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 Ⅲ期临床试验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作为组长单位,中日友好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首先附属医院等共 15 家中心开展,样本量为 480 例。

同时,悦康药业也指出,虽然该临床研究中治疗感染后咳嗽(风寒恋肺证)已达到主要终点,但根据我国药品注册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药物完成临床研究后还需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机构审评、审批通过后方可生产上市。

来源:悦康药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内容,不代表本刊立场,亦不构成投资建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