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5凭什么成为顶流?动力、智能样样!

2023-11-29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化”与“动力性”无疑是新能源车区别于传统油车,或者说胜过传统油车的关键。智能化带来前所未见的人车交互体验日常,动力性则打造更高层级的驾驶快感。华为深度赋能的AITO问界M5,也依托这两方面的优势,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

酣畅淋漓的动力操控

较好的的动力操控早已不再是传统豪华跑车才有的限定体验,新能源SUV也能给你放肆开跑的资本。问界M5 搭载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与生俱来的性能优势,让这款车仅需 4 秒多就能完成 0 至100km/h加速。这样的动力储备,既是红绿灯前领先的底气,也是开在路上自在驰骋的倚仗。

同时,问界M5 在极速行驶和多次全力加速等极限工况下也能保持超高的稳定性,能够在 15 次0-100km/h反复加速后仍保持其原有的动力性能(业界一般为 7 次),这无疑会让驾驶者更加放心和愉悦,带来更加自信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操控维度,问界M5 的底子就相当不错,双叉臂独立前悬、多连杆独立后悬的基础架构本已足够高档,全铝合金底盘材质也大大降低了整车簧下质量,保证车辆动态的安稳可控。

而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的加持,更是让问界M5 开了“外挂”。这套系统可实时监测路面状态,再以当时当刻路面状态为依据,调节驱动电机的动力输出。从而规避顿挫、后仰等非正常状况的发生,保证了车辆可控性,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简单来说,无论城市道路、山路或高速公路,问界M5 都能够保持稳定的行驶状态,让你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车辆的稳定和舒适。

动力性决定消费者开得爽不爽,续航能力决定消费者用着稳不稳。毕竟在长途旅行中,如果担忧电量实时减少,因为记挂前方有无充电桩而惴惴不安,就很难让人全情投入到旅行之中。问界M5 破千的续航能力比较大的意义是,把车主从可能的里程焦虑与不安中解脱出来,专心观赏沿途风景、载满一路欢歌笑语。

便捷灵活的智能体验

作为一款华为深度赋能的智能化新能源车,鸿蒙智能座舱3. 0 也是问界M5 产品力构成的重要一环。

在最日常的“公主请上车”场景中,鸿蒙智能座舱3. 0 可通过人脸识别摄像头快速确认车主身份,并以识别到的车主身份智能关联本人账号,既实现了应用的快速激活,也有助于保护车主个人隐私。车主前方HUD显示屏的高度也会监测到的车主身高、坐姿自动调整,保证驾驶过程中处于理想视角。

互联性维度上,这套座舱也实现了鸿蒙宇宙的打通,就以华为Mate60 手机为例,当车主用这台手机看视频或使用导航时,只需要把手机轻贴中控屏下部,就能把手机上播放内容或路径规划一触即传至车机屏幕上,无需任何专门的、刻意的操作步骤。

在最能一见高下的语音助手方面,鸿蒙车机所搭载的小艺语音,真正做到了管家式服务。

首先,下达指令时,用户无需等待小艺语音播报完毕,即可下达新指令,不怕插嘴打断。用户还可以一句话执行 5 个动作。比如,我们倘若驾驶问界M5 去往上海新天地,我们可以对小艺发出一口气指令,“导航到上海新天地,把空调调到 28 度,打开座椅按摩,播放杨丞琳的歌,把车窗开到一半”。整体沟通感十分有效且丝滑。

其次,小艺语音可以做到四音区语音识别,依靠分布在车内的麦克风,准确识别来自主驾、副驾、后排的指令,做到互不干扰,准确响应满足车内每一个人的具体需求。

后记

硬核的性能硬件加持让问界M5 成为一台好开的车。鸿蒙智能座舱的丝滑交互,让它成为一台好用的车。“好开、好用、好智能”就是我们关于问界M5 最为恰当的形容。问界M5 此前已达成累计交付 12 万台的优异成绩,正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其实力认可的较好证明。关注用户实际生活需求,并将每一项功能打磨到较好的,问界汽车稳扎稳打,注定在新能源时代划开属于它的篇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