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萝卜缨指的是萝卜的哪个部位?11月27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1-27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人们常说的“萝卜缨”指的是萝卜的哪个部位?这是蚂蚁庄园11月27日的今日问题,一道与植物相关的问题,那么萝卜缨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人们常说的“萝卜缨”指的是萝卜的哪个部位?

正确答案:

叶子

答案解析:

萝卜缨其实就是萝卜的叶子和杆。我们平常食用的部分其实是萝卜的根,那么在根以上的部分,就都属于萝卜缨。

萝卜缨的营养价值很高,纤维高,可预防便秘;并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A和B1很高,所含的维生素C也很丰富,又含有丰富的水分,有润肤养颜的作用;其味道有点辛辣,带点淡淡的苦味,可以帮助消化,理气;萝卜缨中含钼较高。因此,常服萝卜缨汤,有一定的预防近视眼、老花眼、白内障的作用。

以上就是11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