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重拳出击!射击手游《高能英雄》“V12”定制外挂开发被抓

2023-11-22 2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在游戏中最影响游戏体验的就是开挂”行为,如透视”锁头”锁血”等。

据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消息,近日,《高能英雄》安全运营团队收集多方证据报案后,经警方层层梳理,于近期将V12”外挂开发者和代理商抓获,并缴获其开发的V12”定制外挂源代码。

据了解,作为一款定制外挂,V12”可以实现透视、自瞄等功能。

腾讯方面表示,2023年9月22日《高能英雄》安全运营团队就检测到了异常数据,继而开启了对V12”定制外挂的打击,检测出使用此款外挂的作弊玩家,均予以封号3650天的处罚。

同时,安全运营团队也意识到打击外挂制作源头的重要性,并第一时间向当地警方报案,提供线索资料后,警方最终抓获犯罪团伙。

据悉,《高能英雄》是一款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推出的射击手游,于2023年9月21日公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