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科技赋能!九牧助力2023厕所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11-21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9 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厕所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与九牧集团联合承办的“ 2023 厕所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旨在阐述厕所改造不仅关乎卫生和舒适,更与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以及社会责任紧密相连。会上,九牧入选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厕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世界厕所组织、美国国家标准化机构、蒙古国厕所组织、德国厕所组织、日本厕所协会、香港厕所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态设计研究院来自国内外数十个厕所组织(协会)的行业专家、业界人士、高校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九牧集团品牌副总裁张彬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出席,聚焦“厕所标准和标准化体系建设”和“科技赋能厕所发展”两大主题,共话 2023 厕所与可持续发展!

2023 厕所与可持续发展论坛现场

科技赋能,九牧致力于卫浴产品健康与安全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全球卫生和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目前世界仍有数十亿人没有安全干净的厕所设施及环境,这导致疾病的传播和环境的污染。张彬致辞表示,作为卫浴行业领军品牌,九牧集团致力于推动科技在卫浴领域的应用,有责任、有义务为人们提供安全、环保、干净、健康的厕所环境,促进全球人类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九牧集团品牌副总裁张彬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出席

据介绍,为推动全球厕所可持续发展,九牧以科技创新不断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研发更加智能化、绿色环保的厕所设施,强化科技、健康、绿色、颜值四大卖点,全提升厕所及卫浴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同时,通过自动感应、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等科技手段,对厕所进行智能化管理和监控。同时,九牧还倡导发起智能马桶普及运动,让国人都能用得起智能马桶。

作为“中国第 一 世界前三”的卫浴品牌,九牧早就从 2018 年就持续组织发起“干净中国”公益行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政策号召。截至目前,九牧在全国各地建设了超 10 万个厕所,特别是为广大农村地区的厕所条件改善和学校学生的健康如厕生活提供了重要帮助。

数智变革,推动厕所可持续发展彰显担当

在本次论坛的主题演讲中,张彬重点分享了前不久成功举办的“九牧第 1000 万套智能马桶上线暨‘绿色黑灯工厂’授牌仪式”,并解读九牧集团数智5. 0 战略,这为传统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样板、新方案、新思路。

九牧智能家用机器人产业园项目

从传统卫浴到数智卫浴,再到机器人卫浴,九牧集团数智战略5. 0 将从全局高度展开,从技术、运营、智慧场景应用等多个维度入手,带动产业以换位战略实现换道超车。此外,九牧集团在不断稳固核心业务的同时,启动家用机器人战略新兴业,聚焦数智淋浴、数智如厕、数智美妆、数智理疗、数智晾晒等场景应用,打造家用机器人全球重点实验室,研发机器人洗澡机、机器人马桶、机器人清洁机等新一代智能产品。

九牧绿色黑灯工厂内,机器人手臂正在工作

近年来,九牧通过数字化进行制造端的转型升级,围绕提质增效、绿色环保、数字智能、能源节约等方面加速高质量发展,在全球建立 15 家高端制造工厂。其中,九牧5G智能马桶工厂不仅是全球单体产量最 大的工厂,也是全球首 个入选的“绿色黑灯工厂”。其生产效率提升35%,人工成本节省20%,运营成本降低8%,每年节电超 1 亿度、减排1. 8 万吨、节水量超过 1 个西湖,展现了九牧数字化建设的标杆典范。

业内人士分析,九牧聚焦科技卫浴发展战略,布局未来智能、未来能源、未来颜值、未来健康等未来产业,引领卫浴产业数智化发展新格局,助力世界厕所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全人类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