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卖员撞坏豪车想分期赔 车主婉拒 不想让他承受太多压力

2023-11-17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1月16日,深圳一名外卖小哥撞坏了一辆保时捷跑车,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显示,一名身着外卖员服装、脸上带有血迹的男子表示:“你这车我真的赔不起,我有错在先,我只能分期了。”然而,女车主却婉拒了对方的赔偿请求,提出愿意支付医药费,并劝外卖小哥去医院。

据九派新闻报道,视频的拍摄者透露女车主是外卖小哥的朋友。事发时,外卖小哥闯红灯,与女车主的车发生剐蹭。最终,交警认定外卖小哥全责。尽管女车主有权要求赔偿,但她出于善良心地,并不愿让外卖小哥承受太大的压力,因此没有索要赔偿。

对于外卖小哥的伤势,据报道,女车主主动提出支付医药费,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双方态度正面,愿意以积极的方式解决问题。至于修车费用,目前尚未确定具体金额,但预计最少几万元。

整个事件反映了女车主的善意和理性,她不仅没有过多强调赔偿问题,还关心外卖小哥的身体健康。此举得到了一些网友的称赞,认为这样的女车主才是真正有钱、美丽且善良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