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城汽车10月新能源车销量创新高,魏建军新能源转型战略现成效

2023-11-16 09: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进入 11 月份,长城汽车正式披露 10 月份新能源车型销售数据。据悉,长城汽车 10 月新能源车销售30, 461 台,同比增长178.08%,创下新高。1- 10 月销售超 20 万台,同比增长85.93%,战绩可喜,充分证明了长城汽车现有市场布局和其董事长魏建军主张的新能源转型战略的重要性。

据悉,长城汽车自从提出新能源转型战略之后,便陆续发布哈弗猛龙及二代大狗PHEV、魏牌高山及蓝山、坦克400 Hi4-T及500 Hi4-T等 10 余款新能源车型,再加上欧拉品牌的强势发力,可以说长城汽车的新能源之路走得很稳。当然,长城汽车在“稳”中也有“进”,它在今年三季度开辟越野新能源赛道的做法就是证明。哈弗猛龙作为其中的一款越野新能源SUV,预售订单破30, 000 台,上市当晚大定订单突破万台,收获了热烈的市场反馈。

回顾长城汽车近些年来的新能源转型之路,不仅发现其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和创新,成为支撑长城汽车屡获佳绩的基石。近些年,长城汽车不断投入资金和人力资源进行技术研发,为市场竞争持续提供动能。今年前三季度,长城汽车累计研发费用55. 02 亿元,同比增长16.88%,第三季度研发费用19. 92 亿元,同比增长30.18%。对比长城汽车的研发投入增长和销量增长情况,不难发现其呈正相关关系,这或许也是长城汽车销量增长的“密码”所在。

受益于智能新能源的发展战略,长城汽车海外生态出海步伐也在加速,实现了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双增长。从数据来看,1- 9 月,长城汽车累计出口总量达211, 696 辆,同比增长89.45%; 15 万以上车型销量达179, 665 辆,同比增长98.49%,品牌不断向上。一、二、三季度,长城汽车海外销量占比达23.63%、24.04%、25.45%,占比持续增长。从产品角度来说,长城汽车旗下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在海外市场反馈颇佳。比如,哈弗H6、大狗,魏牌摩卡PHEV、欧拉好猫、坦克300、500,长城炮等车型,在欧洲、中东、澳新、东盟等区域正式上市,助力全球销量持续攀升。

未来,长城汽车还会持续调整升级产品结构,并且不断推出新车型。在魏建军的带领下,相信其全球化布局也会进一步深化,发展速度自然也会进一步加快。同时,长城汽车雄厚的技术储备也将进一步发挥作用,赋能高质量高性能的新能源产品落地,推动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新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