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短剧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霸总短剧收割欧美市场 短剧应用Reelshort登顶美国iOS榜

2023-11-15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在Steam上大卖之后,中国风的霸总短剧也在国外引发了“赚钱”风暴。

国内的数字出版公司中文在线旗下的短剧App Reelshort压倒Tik Tok登上了美国iOS娱乐榜的榜首,在这个APP上,国内的短剧和网文已经看厌了的“豪门纠葛”“婚前恋爱”“总裁强势宠我”成了热门话题,不断吸引外国人的眼球。

据说,这个APP采用了单集收费的模式,想要看完一部剧的花费在10美元以上,比起奈飞的包月无限制观看的价格更高。

Reelshort是中文在线的海外子公司Crazy Maple Studio(枫叶互动)推出的产品,主打每集1-2分钟的超短真人剧,于2022年8月上线。与早期的国内短剧翻译不同,这一轮的海外霸总短剧都是纯正的欧美口音、欧美长相,只是故事的核心与十年前的晋江文学非常相似。

根据第三方的数据,ReelShort在10月份的下载量达到了225万次,收入约为350万美元。其母公司中文在线在A股市场上一路飙升,本月以来的涨幅已经超过了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