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在西安坐地铁坐出了炕的感觉 南方网友: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2023-11-15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西安地铁决定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特别是在冬天。这项服务可以在列车温度低于-5℃时开启。这一举措受到了南方网友的羡慕,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服务让人感觉坐地铁就像坐在炕上一样温暖。该服务不仅提高了乘客的出行体验,也体现了地铁服务的人性化和精细化。

此外,西安地铁还有一些其他措施,比如加强车站和车厢的通风换气,设备维护和检修,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这些都让乘客在乘坐西安地铁时更加放心和舒心。同时,一些细节化的服务比如提供详细的地图和指示牌,便民服务台,以及残障人士专用座位和轮椅停放区等无障碍设施也备受市民好评。

地铁、口罩

座椅加热作为一项人性化服务已经成为了一些城市的地铁列车的标配。这种服务不仅能够提高乘客的出行体验,也能够增强城市形象和竞争力。相信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城市发展的需要,这样的人性化服务将会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和推广。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震惊,还是第一次看见地铁座椅能加热的,真是让人羡慕不已。有网友说:“这也太酷了吧,南方人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