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惠金控:山西省安装(2520. HK)11月10日起招股 百惠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2023-11-15 09: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港交所(00388)官网文件显示,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西安装」),股票代码2520.HK,于 11 月 10 日起开启招股, 百惠证券出任联席牵头经办人。据悉,集团预计全球发售3. 33 亿股,国际发售占九成,香港发售占一成。山西安装由 11 月 10 日起至 11 月 15 日中午公开招股,每股港币2. 10 至2. 36 元,一手 2000 股计入场费港币4767. 6 元,集资最多港币7. 87 亿元,计划于 11 月 22 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集团预计今次IPO集资所得过半将投入在新能源项目、新能源上下游制造项目、绿色环保等新兴领域。

根据招股书披露,山西安装是一家从事工业工程承包商国资企业,总部设于山西省太原市,由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98%股权,上海荣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 %股权。集团从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配套工程、其他工程及非工程业务。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以 2021 年的收入计算,山西安装是山西省最 大的专业工业工程承包商,在超过 5000 家中国新能源工程承包商中排名第三,并在超过 10000 家中国工业工程承包商中排名第五。

山西安装在截至 2020 年、 2021 年和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内,实现了不断增长的收入。据招股书显示, 2020 年的收入为人民币101. 49 亿元, 2021 年增至人民币132. 78 亿元,而 2022 年则为人民币128. 45 亿元。公司在这三个年度内的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2. 82 亿元、1. 88 亿元和 2 亿元。

山西安装突出表现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于 2021 年 11 月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奖,此为全球四大质量奖项之一。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工程承包方面拥有: 2 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4 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4 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18 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3 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作为一家现代化的工程服务商,山西安装通过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并为山西省的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据悉,今次IPO集资所得将会投入在新能源项目、新能源上下游制造业项目、绿色环保等新兴领域。

图片来源:山西安装招股书

山西安装于今年 3 月 29 日递表赴港IPO上市,近日已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招股书亦披露中介团队,在本次的IPO新股发行的过程中,百惠证券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全力助力山西安装集团在港上市,协调整个上市项目的推进,望此次IPO申请能为香港市场注入新血。

重要声明:以上内容由百惠金控提供,仅作参考,并不能完全代替投资者的判断和决策。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情况和需求,建议进行分析和评估,以制定最合适的投资策略。

百惠金控,旗下的百惠证券(中央编号: BPQ161)获香港证监会发牌进行第 一类及第四类受规管的持牌活动。同时,旗下的百惠资本(中央编号: BSM550)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