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位4000 !苹果iPhone SE4曝光:换全面屏设计、USB-C接口

2023-11-10 10: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打造的iPhone SE4基于iPhone 14而来,外形上会有很多改动。

报道中提到,iPhone SE 4内部代号是D59,项目代号Ghost,依然会定位相对亲民的售价路线(相较于苹果自身而言),会摒弃Home键的设计。

据悉,iPhone SE4机身重量是165g,相比iPhone 14轻了6g,同时也会换上后者的4800万像素主摄。

除了使用全面屏设计外,iPhone SE4也会提供Face ID的面部识别功能,并且拥有USB-C接口,由于整机成本原因,机身中框是6013 T6铝金属材质。

按照之前的说法,iPhone SE 4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

相比iPhone SE 3的4.7英寸屏幕,iPhone SE 4的6.1英寸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升级,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