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旅美大熊猫美香一家三口启程回国 “随身行李”亮了

2023-11-09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介绍,大熊猫“添添”、“美香”和它们的幼崽“小奇迹”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1点从华盛顿乘飞机回国。园方介绍,三只熊猫的旅行箱将被装上FedEx专车,启程前往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飞机将从华盛顿起飞后,在阿拉斯加加油之后飞抵四川,飞行时间约19小时。据了解,2名饲养员和一名兽医将随行,三只大熊猫目前都很健康。它们的“随身行李”是100公斤竹子、水果等。

熊猫 动物园 (4)

此前,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当地时间9月30日为三只旅美大熊猫举办了多场“告别派对”熊猫主题活动,吸引众多美国游客参加。园方从9月23日至10月1日为大熊猫举行“告别派对”系列活动。

“美香”和“添添”于2000年12月从中国前往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小奇迹”于2020年8月出生。其诞生被认为是“大自然生命延续的奇迹”,因为妈妈“美香”诞下它时,已是22岁高龄。“小奇迹”给游客带去了很多欢乐,被称赞是“一个美妙的奇迹”。

据官方透露,三只熊猫的归国旅程即将展开,这一消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祝贺,大家都在期待它们平安回到中国的消息。

根据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社交媒体披露的图片,5周大的“小奇迹”非常可爱,也吸引了众多关注。

此次大熊猫的回国之旅成为了一段备受瞩目的故事,也是对中美两国动物保护交流合作的成功见证。让我们一起期待它们回到中国的那一刻,重新融入故乡的怀抱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