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企捷顺科技充电桩数字化管控系统获得“停充一体化技术创新企业”奖项

2023-11-08 17: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 2023 年首届公共停车充电一体化研讨会”上,捷顺科技荣获“ 2023 年停充一体化技术创新企业”奖项,捷顺建设的珠海德翰大酒店停充一体项目荣获“ 2023 年公共停充一体化示范项目”奖项,这是对捷顺科技在停充一体化领域创新研发与应用的高度赞誉,彰显捷顺停充业务强劲发展势头与硬核创新实力!

“ 2023 年首届公共停车充电一体化研讨会”是由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主办,由成都市停车行业协会支持。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的指导意见,通过交流分享城市公共停车充电一体化建设管理经验及成果,推动构建城市停车充电一张网。会上评选出“ 2023 年停充一体化技术创新企业”、“ 2023 年公共停充一体化示范项目”等奖项,表彰技术创新企业,树立行业优秀案例标杆,总结形成有效的停充一体化建设运营模式,助力各地下一步有序开展公共停车充电一体化建设。

捷顺停充一体方案,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停车服务提供商和智慧城市数字生态运营商,捷顺科技基于行业独有“场+位+桩”一体化能力,率先推出停充一体增收运营方案,全方位解决目的地停车充电难问题。通过查桩找位、导航到位、充电车位精细管控杜绝占位,无感充电、停充合并缴费、停车场无人值守等措施,大幅提高车位&桩位周转和停充收益,增加物业管理方停车充电运营收入,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停车 + 充电”便捷服务。

创新项目落地应用,成为当地标杆

目前,捷顺科技停充一体化方案,已在全国许多城市成功落地,并在社区住宅、园区/写字楼、公共场所和充电场站等诸多场景中应用,成为当地的标杆示范项目。

珠海·德翰大酒店

【项目简介】

珠海德翰大酒店是一座五星级酒店,坐落于珠海市吉大情侣中路与吉大路交汇处。酒店现拥有 534 间/套品位高雅、宽敞舒适的客房和 2600 平方米的复式超豪华总统套房。

【项目需求】

酒店入住率较高,车流量大。客人停车充电需求较大,而此前酒店尚未配备充电场站,无法满足客人快速充电的需求,影响客人入住体验。酒店亟需一个有效运营的大流量停车充电场站。

【建设内容】

捷顺科技为珠海德翰大酒店建设一个拥有 40 个充电车位的大流量停车场站,配备 20 台120kW直流快充桩,将普通车位进行升级改造为智能快充电车位,满足新能源车辆快速充电需求。此外,捷顺科技基于酒店的实际需求,帮助酒店实现充电车位精细化管控,提升运营效率和收入。

【项目亮点】

1.车位管控,提升周转效率

通过充电车位管控,杜绝油车占位,有效提高酒店车位周转效率。

2.停充一体,提升充电体验

停车费和充电费合并缴费,无感支付,既提升了客人的充电体验,又加快了车辆的出场速度。

3.灵活合作,减少资金压力

采用硬件分期和停车时长置换无人值守云托管的合作模式,降低成本投入与资金压力。

4.有效运营,提升综合收益

实现充电场位资源有效利用,充电总收入周环比增长36%。

【客户评价】

“酒店应用无人值守和充电桩配套之后,车主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提升了,车场也增加收入了。”

如您也对充电桩建设感兴趣,欢迎到“捷顺科技”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快速抢占新能源市场先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