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引领商用服务机器人技术创新,普渡科技助力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3-11-08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8 日,第十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 导者,普渡科技旗下的多款产品亮相本届大会,为大会提供了物流配送、迎宾引导、清洁消毒等服务,以过硬的产品和技术为本届大会增添了浓厚的科技元素。

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和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现场,“贝拉”和“葫芦”正在为与会嘉宾提供迎宾导览和物品配送的服务。“贝拉”凭借着可爱的猫形设计和多模态交互能力频频吸引参会者驻足互动;“葫芦”在其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活动的相关信息;集清洁、扫地、吸尘、拖地四合一的机器人CC1 则在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和酒店里大显身手,共同为乌镇大会的与会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 24 小时服务。

产品矩阵丰富,解决方案齐全一直是普渡在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差异化优势。通过不同类型的机器人,普渡“一站式”的满足了客户在多种场景下迎宾、引导、送餐、回盘、交互、呼叫等方面的需求。更是通过行业领先的动态感知算法和物联网IoT技术打通梯控,让机器人实现跨楼层的智能配送,不断拓宽应用空间。

在软件方面,普渡开放平台可以使开发者更轻松、更充分的利用机器人的全部功能,直接使用SDK进行业务开发,将机器人与各个行业相结合,并将多款机器人的接口统一,简化了业务软件在多款机器人上的移植。这与本届大会“包容”、“普惠”的主题也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闭幕不久的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中,“贝拉”和“葫芦”就曾在主媒体中心承担重任。时隔不到一个月,普渡科技的机器人产品再次为世界 级的大会提供服务,充分证明了产品的可靠性和服务品质。

根据亿欧智库近期发布的《刻画未来的道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研究》报告显示,当前中国服务机器人厂商在海外市场迅速拓展,普渡科技以全球出货量累计近 7 万台的数据成为了目前国际规模最 大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厂商之一,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和市场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