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已接洽迪士尼环球影城 网友:给杭州一个机会

2023-11-07 18: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政府正在积极争取引进世界级旅游乐园,以推动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近期,杭州举行了一场高质量发展大会,签署了 10 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一项大型文旅综合项目实际签约人为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李毅。

自今年初以来,杭州政府提出了打造世界级旅游乐园的计划,这一消息引发了市民的广泛讨论。杭州正在努力引进世界级旅游乐园,这已经成为市民和政府的共识。

杭州明确将"三江两岸"区域作为引进大型主题乐园项目的主要承载地。规划中包括国际级主题乐园、《流浪地球》主题乐园、四季主题水乐园等四个主题乐园项目。

目前,杭州市和各区已经与多个世界级主题乐园项目进行洽谈,包括迪士尼和环球影城。此外,杭州还签署了引进法国狂人国主题乐园的合作意向书,并积极洽谈其他强大IP相关的主题乐园项目。

杭州计划引进多个不同主题的旅游乐园,因此,城市不仅仅局限于一家旅游乐园。各区都在积极争取引入不同主题的旅游乐园,以吸引更多的游客。

有人担心一下子引入太多旅游乐园,可能导致游客分散。然而,杭州的实际服务人口超过 1500 万,客流量是有保障的。如果杭州引入的旅游乐园级别足够高,吸引力足够大,将吸引全国甚至全球的游客。

总的来说,杭州正在积极争取引入世界级旅游乐园,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游客,推动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杭州将继续努力争取引进不同主题的旅游乐园,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娱乐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