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管线机有必要吗?管线机的优缺点是什么?

2023-11-06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管线机是一种直接与直饮水源相连的饮水机,通过与纯水机配合,可以为家庭和办公场所提供清洁、健康的即热饮用水。管线机有必要吗?其实按照管线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管线机不仅具有即刻速热卫生健康、维护轻松和简单方便的优势,还能满足各种饮水需求。

管线机的优缺点

1、即刻速热

无须等待,即接即喝。无论是马上就喝的温水,泡茶和冲咖啡的开水,还是运动后降温喝的水,都是可以秒喝到的。因为管线机的制热功率大大高于普通饮水机,一个小时可以制24L热水,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饮水量和各种不同的饮水需求。

2、卫生健康

管线机给我们带来了卫生健康的饮水体验。相较于传统的饮水机,管线机体积小巧,不占空间,特别是壁挂式更加方便省空间。它可以直接连接末端纯水机或全屋净水系统,无需搬运桶装水,避免了桶装水可能带来的污染问题。而且,管线机具备快速制热和制冷的能力,让我们随时都能享受到温凉适宜的饮水体验,不再担心传统饮水机的“千滚水”问题。让我们的饮水更加卫生、健康。

3、维护轻松

管线机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清洁饮水,还减轻了维护的负担。由于管线机使用纯水,水垢的产生概率较低,因此它的维护和清洁工作相对轻松。我们不再需要频繁清理水垢,省去了不少麻烦。这也使得管线机成为未来家庭和办公环境饮水设备的趋势之选,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

4、简单方便

在出水方面,管线机更加简单、方便。传统饮水机需要通过控制开关来调节出水量,而管线机只需轻触一次即可。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轻触两次来手动控制出水量,灵活自如。此外,管线机还可以调节出水温度,符合我们的个人喜好和需求。无论是热水还是冷水,我们都能方便地享受到。

缺点

1、需搭配直饮机

管线机不具备过滤功能,必须要经过过滤才可以直接饮用,需要搭配直饮机一起使用

2、价格较高

因为其功能多,效率高,因此高品质的家用管线机要比普通的饮水机价格高出很多。

管线机选择哪个品牌?

建议选择蓝飘尔管线机DT-520。这款管线机具有以下优势:

1. 无等待,即刻制热:

一般的普通饮水机一次最多可以接500ml热水,这一点上班一族应该有体会,一个人接了热水后,下一个人要等上好几分钟,待烧开后才能接。热水量需求大的时候非常不便。

而蓝飘尔DT- 520 管线机热水即刻制热,秒沸速腾。制热功率为2200W,每小时可以制热24L的新鲜净水。相比之下,普通桶装饮水机一次最多只能接500ml热水,使用量大时非常不方便。

2. 定量定温,用水随心:

普通饮水机则只有一种温度,额定的水量,功能比较单一。想要不同温度的水,只能用冷水进行勾兑,比较麻烦。

使用蓝飘尔DT- 520 管线机,可以灵活控制水量和水温,提高用水的多样性。无论是直接饮用、泡茶还是泡面,都可以根据需求随心所欲。

3. UV抑菌,健康安全

普通饮水机中,用的时间长了,在饮水机的管线中就会有大量细菌和污垢存在,清洗过这类桶装水饮水机的朋友应该都有印象。人体长时间接触饮用这种水对健康有负面影响。

蓝飘尔DT- 520 管线机的水路采用食品级材料,配备UV抑菌系统,确保管路无细菌滋生,保证用水安全卫生。此外,还具备安全童锁功能,避免儿童误触烫伤。

4. 简约外观,高档时尚

普通饮水机体积本身比较大,再加上一个桶装水水桶,体积就更大了,一般是落地式,占用空间比较大。

蓝飘尔DT- 520 管线机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展现出当代居家风格品味。机身设计浅薄,多种安装方式可选,可以放在台面上或挂在墙上,方便灵活。

作为净水器的配套使用设备,蓝飘尔管线机能满足家庭饮水需求,无论是照顾孩子、接待客人还是家庭日常饮水都非常方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