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新增独立发送按钮”上热搜 安卓用户:啊?

2023-11-01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日消息,昨日,iOS微信更新了8.0.43版本,新增独立的发送按钮,支持回车换行。有网友分享该更新后,“微信新增独立发送按钮”即冲上微博热搜。

具体操作上,微信更新最新版本后,在【我】-【设置】-【通用】-【使用独立的发送按钮】,该按钮默认关闭,手动开启后,键盘上的发送按钮就会替换成换行。

开启后,iPhone自带输入法原来的“发送”变成了“换行”,对话框右侧是发送键,可以实现一键回车换行。

有网友称,“这是iOS 微信史诗级更新”。安卓用户则一脸问号,“这个功能不是一直都有吗?”还有网友表示,“下个搜狗输入法不就什么都有了吗 ?”

据网友反馈,独立发送按钮是iOS微信新增的,但是鸿蒙和安卓一直默认就有。

所以,除了新增独立发送按钮,你还希望微信开通哪些功能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