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来伊份校园宣讲:探秘优质培养体系与未来晋升路径,展示对优秀人才的热切追求

2023-10-31 14: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6 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的来伊份校园宣讲会吸引了广泛关注,涌入了来自校内各专业的两百多名学生。这场宣讲会旨在为在校学子提供一个了解来伊份公司及其发展机会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们探索职业发展和未来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南农学子进行现场签到

来伊份集团高管亲临现场,其中包括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管理总裁张丽华和培训测试院院长王齐。总裁张丽华以南农校友的身份来到现场,作为学姐为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来伊份作为管培生的成长历程和对于就业以及职业发展的见解。她的宣讲引发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学生们积极互动提问和投递简历,许多投递的简历涉及食品相关专业及其他领域,呈现出学生们对公司多元专业的以及发展的浓厚兴趣。

来伊份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管理总裁张丽华做宣讲介绍

供应链管理总裁张丽华提到了来伊份公司的薪酬结构和福利待遇。除了常规的年薪假、五险一金等福利外,公司还提供了人才补贴。尤其引人瞩目的是比较新的政策,即优秀人才在来伊份工作并选择到上海工作后,本科生两年,研究生一年,可申请上海市户籍。这一政策罕见且具有吸引力,为公司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提供了新的优势。作为知名企业,来伊份目前的年产值已达到 50 亿元。张丽华特别强调了公司落户政策的优惠性,因为公司在社会认知和积累上有着较高的地位,这使得员工的落户政策比其他企业更加优厚。

校招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在人才培养方面,来伊份强调了完整的培训体系。张丽华分享了自己从一名管培生成长为公司高管的经历,强调了公司对年轻人的重视和培养机制。她表示,在公司现有组织结构中,超过一半的管理团队是 90 后,其中许多人来自国内知名高校或海外高校。公司鼓励员工参与多样化的培训活动,以提升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

来伊份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管理总裁张丽华进行互动问答

此外,公司提供快速晋升机制,不再拘泥于标准的SOP(标准操作程序),而是根据个人的优秀表现和能力提供多条晋升通道,这在运营端、产品端和品牌端都提供不同的培训机制和职业发展路径。

在培养计划方面,公司设立了明确的培养路径,为管培生提供轮岗和培训机会。公司鼓励员工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并提供相关的学习支持,以塑造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

她还分享了公司对员工的培训项目,包括通识性培训、技能培训和业务培训。她强调了公司举办各种文艺活动,展现员工的多样才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对于学历提升的支持政策,公司鼓励员工继续深造,并提供学费报销的政策。

南农学生进行现场互动提问

来伊份校招负责人表示 2024 届来伊份校园招聘,来伊份重点做了方向上的调整和优化,并以全新面貌初次进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这样的知名院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高等学府代表优秀人才,来伊份将吸引高端优秀的人才,参与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同时高校学子的链接和互动,提升年轻人的品牌认知;关注年轻人的消费习惯,用积极开放的心态,满足年轻人群的消费诉求。这次校园宣讲会不仅强调了年轻人才在企业成功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也突出了来伊份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决心。来伊份一直重视员工的成长,将每一位员工视为家人,关注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不仅荣获“ 2023 卓越雇主”大奖,还倡导了家人文化,使员工充满爱与快乐,持续迸发创新活力,成为企业人才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未来,来伊份也将继续走进更多高校,开展更多的线下校招宣讲会,为广大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机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