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图看懂小米澎湃OS升级计划:首批12月推送 小米13等11款机型在列

2023-10-27 07: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在今晚的发布会,接班MIUI的小米澎湃OS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小米公布了澎湃OS首批升级机型,不过发布会上的PPT并不是完整的升级计划。

会后,小米社区官方更新了澎湃OS升级计划的一图,又加入了不少机型以及开发版升级计划。

首批手机/平板升级澎湃OS正式版计划为今年12月-2024年1月,会陆续推送。

首批除小米14、小米14 Pro已预装的机型外,还有小米MIX Fold 3、小米MIX Fold 2、小米13 Ultra、小米13 Pro、小米13、小米平板6 Max 14、小米平板 6 Pro、小米平板 6、Redmi K60至尊版、Redmi K60 Pro、Redmi K60。

开发版计划首批机型预计2023年11月中下旬开始陆续推送。

机型包括小米14、小米14 Pro、小米MIX Fold 3、小米MIX Fold 2、小米13 Ultra、小米13 Pro、小米13、Redmi K60 Pro、Redmi K60。

后续批次机型(推送时间待定)

小米12 Pro、小米12、Redmi K50 至尊版、Redmi K50 电竞版、小米12S Ultra、小米12S Pro、小米12S、小米12 Pro 天玑版、Redmi K50 Pro、Redmi K50、小米平板5 Pro12.4。

电视适配机型(预计2023年12月开始陆续推送)

小米电视S Pro 65 Mini LED、小米电视S Pro 75 Mini LED、小米电视S Pro 85 Mini LED。

其他产品

手表适配机型

小米Watch S3(厂包搭载)。

摄像机适配机型

小米智能摄像机3 Pro 云台版(预计2023年12月开始推送)。

音箱适配机型

小米Sound音箱(预计2023年12月开始内测)。

一图看懂小米澎湃OS升级计划:首批12月推送 小米13等11款机型在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