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澎湃OS智能手表!小米手表S3发布:首创可换表圈 支持eSIM

2023-10-26 2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在今天晚上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首款搭载了自研澎湃OS的智能手表小米手表S3

此次发布的小米手表S3分为蓝牙和eSIM两个版本,其中蓝牙版的售价为799元,eSIM版本售价为999元。

在外观上,小米手表S3采用了铝合金机身,比不锈钢重量更轻,长久佩戴也不会觉得累;后盖采用了全新多环设计,一体性更强,心率传感器也不会显得很突兀。

该款手表还行业首创了百变表圈”的设计,表圈的颜色、样式可以随意拆卸更换,同时还会自动感应触发专属定制表盘,一块表实现无数种风格搭配。

官方还带来了标准不锈钢表圈、单色陶瓷表圈、双色陶瓷表圈和云纹锻造碳纤维表圈等四款表圈,可简约可商务可潮酷,满足不同场合佩戴需求

不仅如此,每款表圈都有对应专属的表盘,另外还有全新设计的上百款表盘样式可选。除了普通的表盘外,小米手表S3还新增了动态表盘、组件表盘、相册表盘。

屏幕方面,小米手表S3采用了1.43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466*466,ppi为326,全局亮度为600尼特,同时支持自动亮度。

在系统上,小米手表S3搭载了自研澎湃OS,与手机同系统,实现更强的互联互通效果

在互联互通方面,小米手表S3支持NFC智能卡包,可以添加地铁卡门禁卡等等,还支持设定时间自动切换默认卡。

全新的妙享中心支持手表控制小米手机、音响、电视、耳机等设备,同时还新增了运动数据实时投屏的功能,可将运动数据实时投屏至小米手机。

小米手表S3还对重要信息进行了高度定制,抬腕即可看到外卖/打车/导航状态,如距离、剩余送达时间、车牌号等信息。

定位方面,小米手表S3采用了GNSS五星定位(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定位精度更准。

该手表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12通道传感器”,心率准确度相比S2提升20% ,平均心率准确率达97.95%。

续航上小米手表S3支持15天长续航,AOD使用模式5天,eSIM典型使用模式7天,eSIM重度使用模式3天;还有新增的急速闪充,充电5分钟续航两整天

此外还有还有多达150 种运动模式、意外跌倒自动呼救、紧急情况主动呼救、5ATM防水、滑雪专业模式等功能。

第一款澎湃OS智能手表!小米手表S3发布:首创可换表圈 支持eSI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