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商拍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拍换装平台Jay创作 提供一站式AI商拍解决方案

2023-10-25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Jay 创作是一款专为电商卖家打造的AI商拍工具,以AI模特为核心,提供一站式AI商拍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电商卖家克服传统商拍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

使用Jay 创作,用户可以一键拍出服装模特图,无需实际模特,适合各地市场。同时,也可以切换商品场景,拍摄商业级摄影效果。批量商品背景去除,精准识别商品主体和边缘细节等。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jaychuangzuo

主要功能如下:

智能商拍:Jay 创作让您能够轻松一键拍出适合各地市场的服装模特图。不再需要实际模特,节省时间和成本。

商品场景图:切换场景,拍出商业级摄影效果的商品场景图。无需复杂后期处理,为您的产品赋予更多吸引力。

商品抠图:利用批量商品背景去除神器,Jay 创作能够精准识别商品主体和边缘细节,使您的商品更加突出。

定制模特:通过训练,您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具备企业品牌特性的模特模型,提高品牌识别度。

商拍案例:探索其他电商成功案例,了解如何使用Jay 创作提高商拍效率和质量,获得灵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