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全球首发!曝高通骁龙8 Gen3提频:CPU主频达3.3GHz

2023-10-2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小米14会在本月发布,该机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是高通最强悍的5G Soc。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CPU提频,超大核Cortex-X4CPU频率由原来的3.2GHz提频至3.3GHz,性能再创新高。

与此同时,高通骁龙8Gen3还包含了3颗3.15GHz A720、2颗2.96GHz A720以及2颗2.27GHz A520核心,可以看出,这次骁龙8Gen3的大核心频率也突破了3.0GHz,性能强悍。

GPU方面,高通骁龙8Gen3集成Adreno750GPU,对比上代,GPU性能提升了35%,支持移动光线追踪技术。

这颗芯片会在下周的骁龙峰会上亮相,届时各大品牌将正式官宣自家的骁龙8Gen3旗舰,首批终端包括iQOO12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一加12系列、OPPO Find X7系列等等。

小米14全球首发!曝高通骁龙8 Gen3提频:CPU主频达3.3G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