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前沿资讯|沛纳海古董机芯腕表将于富艺斯拍卖行亮相

2023-10-20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以精湛的瑞士制表技艺与意式风格设计而闻名的沛纳海为腕表爱好者带来一则好消息,其珍贵的传世之作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即将在知名拍卖行富艺斯(Phillips)的钟表部门中亮相。这款腕表汲取了 1960 年代Ref. 3646 传奇Angelus机芯的设计灵感,标志着沛纳海对于制表工艺与历史传承的敬意,展现了沛纳海作为知名奢 侈手表品牌的领先地位。

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以沛纳海Platinumtech™制成的 47 毫米表壳为基础,这种材质比传统的铂金更坚固耐磨,保持着铂金深邃光泽。其设计特色包括实心焊接表耳、三明治式表盘、Marina Militare标志、Officine Panerai镌刻、金色指针和 9 时位置小秒针,这些特色都传承自Ref. 3646 型号的经典风格。这款腕表的表壳设计灵感源自 60 年代,是沛纳海为意大利海军供应商研发的Radiomir腕表Ref. 3646 的过渡型号,此款表款后来演变成品牌其中一个经典系列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

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配备了非常罕见的古董Angelus SF240 机芯,该机芯具备 8 日动力储存,使腕表能够连续运行 8 天而无需上链,减少了上链的频率,同时保持了卓越的防水性能。这颗机芯是 1961 年 6 月特别为G. Panerai e Figlio而制造的,机芯夹板上的镌刻证明了其历史价值。

这枚腕表还配备了意大利制造的小牛皮表带以及瑞士制螺丝固定的梯形白金表扣。此外,还附赠一条尺寸较长的直线型复古表带,由Cuoierie Meccaniche Brelli制造,这是Officine Panerai的皮表带供货商。腕表还配备两种不同的表背,一个是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另一个采用Plexiglas®,以向当年的设计致敬。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沛纳海自 2021 年起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IOC-UNESCO)合作,研究海洋保育方案,并将之纳入「联合国海洋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十年(2021-2030)」计划之内。为了支持这一伟大使命,沛纳海将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的全部收益,包括富艺斯拍卖行的买家佣金,将全数捐赠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IOC-UNESCO),用于推行海洋素养(Ocean Literacy)工作计划。这一举措体现了沛纳海对于环境保护的承诺和支持。

此次将隆重亮相于富艺斯拍卖行及其钟表部门的沛纳海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不仅为爱表人士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感官盛宴,还让外界再次领略到了沛纳海悠久的制表传统和不断突破边界的创新精神。作为肩负社会责任与使命的奢 侈手表品牌,沛纳海还将积极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腕表爱好者带来更多腕间精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