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年底各家旗舰新机无缘卫星通信功能

2023-10-20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今年,华为在Mate 60系列上实现了卫星通话和双向北斗卫星消息。

该功能在无信号等极端场景下十分有用,帮助用户与外界取得联系,关键时刻能救命。

日前,联发科发布了一条与vivo在AI领域深度合作和联调的微博,有网友评论称:卫星通讯安排了吗”。

对此,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各家年底这波真正旗舰平台的新机应该是都没有的。”

华为遥遥领先!年底各家旗舰新机无缘卫星通信功能

韩伯啸指出,技术之外有很多因素,没那么快。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手机厂商此前都传出新机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包括魅族、摩托罗拉、小米等。

目前,国内只有华为手机支持卫星通信,在卫星通信领域仍遥遥领先。

据了解,此前爆料称vivo X100 Pro有望搭载卫星通信功能,通过紫光展锐的芯片来实现双向卫星通信。

该机预计11月中旬发布,按照韩伯啸的说法,vivo X100 Pro可能硬件上会支持卫星通信,但因其它原因暂时不能开放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