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站将在双11期间推出“双11”板块

2023-10-19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B站与阿里、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达成了深度合作,将在双11期间推出“双11”板块,增加商品展示并支持跳转到天猫页面购买。B站手机APP底部的原会员购入口将暂时更名为“双11”。

B站

阿里方面,B站将联合天猫展开双11整合营销合作,并依托“星火计划”和“U选计划”对品牌和商家进行平台级流量补贴;

京东方面,B站将上线数据生态共建项目“京红计划”,提升品牌与商家在B站的获客与转化效率;

拼多多方面,将加强与UP主合作,与拼多多合作的UP主数量预计年同比增长将超过100%

预计双11期间头部电商平台在B站花火系统的合作量级将同比大幅提升,这也意味着B站UP主的商业收入有望得到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