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探访创高门窗成都北富森店,步入舒适人居新生活

2023-10-18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高质量的系统门窗已经成为家居装修的点睛之笔。作为华南地区知名的门窗品牌,创高门窗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创造了独属于自己品牌的门窗设计之美,并将其与前沿的门窗科技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打造了一系列兼具美观与功能性的系统门窗产品。

  为了深入了解创高门窗的神奇之处,今天我们就一起探一探创高门窗旗舰店—成都北富森店,来看看创高门窗是如何拿下众多消费者“芳心”的!

创高门窗成都北富森店门头

  成都是一个热情而火辣的城市,这一点与创高门窗红色的LOGO也不谋而合。成都北富森店的展示厅正门以红白色调为主调,典雅的灰白色瓷砖与火热的红色天 花板相碰撞,展现出了创高门窗沉稳的品牌魅力及为门窗研发拼搏不已的奋斗精神,让你一进门就能感受到他们“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

创高门窗成都北富森店展厅

  创高门窗的展示大厅则以简约大气的黑白色调为主,全厅设计动静结合,充分展示每一款产品的特点,让你在浏览的同时体验产品的实际功能,感受新一代科技门窗产品的美妙之处。

晨兴系列 109 断桥窗纱一体外开平开窗

  美好藏于设计细节,匠心打造舒适安宁。创高门窗的晨兴系列 109 断桥窗纱一体外开平开窗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的金属型材壁厚达到了新国标的1.8mm壁厚标准,采用20A双层中空钢化玻璃,有效阻隔噪音传递,无论卧室还是书房都很适合;开启扇中间胶条为全发泡连续折弯,转角处无接口,三道密封设计打造极 致防水,再恶劣的天气也不担心雨水进屋。

悠然系列 105 断桥极窄推拉窗

  悠然系列 105 断桥极窄推拉窗为极窄边框设计,中间勾企只有35mm,单个开启扇最 大可做到宽2500mm,高2100mm,开启扇关闭后全隐藏在边框里,在保证外形的美观同时带来了极 致的超宽视野,让你轻松享受窗外美景。它还配置了19A磁控百叶夏日遮阳保护隐私,纱扇室外设计,开窗间隙同样防蚊虫,提高家居使用感。

  不仅如此,开启扇内牵设计搭配硅化毛条,可有效防止雨水倒灌。对于中低层的用户来说,悠然系列更有一个便利的栏杆设计,它选配开启式晾衣架,不开启时是防护栏,开启后就是晾衣架,可以将衣服都拿到室外享受充足的阳光照晒。

碧宇系列 119 断桥窗纱一体外开平开窗

  “优雅轻盈”是碧宇系列 119 断桥窗纱一体外开平开窗的设计理念,它的外观简约大气,固定窗框采用立体玻璃压线造型,如画框般框裱窗外风景,在家中也可以细赏碧宇青天。它甄选优质铝材,搭配27A 超厚中空玻璃空气层,拥有极 好的隔音性能。同时,它还采用了水气分离密封胶条反装设计,形成微米级密闭屏障,让雨水无法渗透窗户。而它的五金槽口内置设计,可大幅延长五金寿命,提升防盗性能,让整个窗户更加坚固耐用。

  看完这一系列如艺术品一般的系统门窗产品,我们不仅领略了先进的门窗科技,更深刻体会到了创高门窗为“人居环境更美好”的初心。好了,本次门窗探店就结束了,希望以后创高还能推出更多高品质的门窗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