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创新配方: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

2023-10-18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是新国标实行的开端年。而相比起新旧国标的变化,消费端的需求变化则更加明显。 90 后已然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军, 00 后也逐步登场,对于母婴行业来说,他们是全新的一代消费者,消费倾向、喂养需求、营养观念等方面与上一代有着明显的不同。新一代宝妈讲究精细化喂养,在选择奶粉时,格外注重宝宝是否过敏,是否能够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而恰好羊奶粉的低致敏、好吸收和促消化等天然优势契合当代父母需求,受到不少父母的欢迎。作为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凭借奶源和配方成为不少进口榜单的座上宾。

    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黄金奶源优势尽显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业内素有黄金奶源地一说,由气候、环境、牧场等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使得全球出现了很多天然、优质的黄金奶源带,如欧洲的荷兰、西班牙、瑞典等,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国内的陕西、山东、云南等地,都因自然条件的“天时地利”而拥有出色的山羊奶源。

    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深知奶源是打造好羊奶的第 一步,高质量的鲜奶是倍恩喜品牌卓越质量的基础,依托集团强大实力,早在多年前在新西兰扎稳脚跟,建设羊奶全产业链,并且拥有新西兰最 大山羊牧场。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优质的鲜奶来源,倍恩喜坚持将动物福利和环境放在了首位,采用超越“有机”方式保护土壤,为奶山羊提供新鲜青草作为口粮,并根据季节的不同搭配玉米、豆类等不同的辅食,帮助山羊补足需要的营养,这样可以保证产出的羊奶更纯净、更富有营养。

    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多维配方硬核上分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他们选择羊奶粉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低敏好吸收”。因此倍恩喜羊奶粉采用了纯羊乳蛋白配方,以便更大程度地保留羊奶的自然营养成分。然而,现在消费者对婴配粉产品提出了更加精细化的要求,仅仅依赖羊奶本身的特点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那么,如何克服这一限制呢?

    倍恩喜的解决思路,是通过独特的配方创新来提升羊奶粉产品的价值。在纯羊奶基础上,倍恩喜加入了创新配方,以“纯羊高含量+益生元组合+DHA+ARA+叶黄素”的配方,多方面促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加准确地满足了新一代宝妈的喂养需求。

     作为一家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羊奶粉的羊奶含量高达74%,远远超过市面上同类产品。益生元组合有助于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繁殖,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有助于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减少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的发生。此外,DHA、AA、胆碱、叶黄素等助力宝宝脑视神经发育,帮助他们拥有聪明的大脑。

    多年来,原装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长期致力于母 乳研究,深刻洞悉新一代宝妈的喂养需求,通过强大科研实力,打造满足新生代父母的高品质羊奶粉,为母婴家庭提供更优的营养续航。未来,希望,倍恩喜能保持初心,始终重视科研创新,以硬核实力引领婴配粉行业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