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圳国际礼品展:英菲克邀您一同领略创新科技魅力

2023-10-18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三十一届深圳国际礼品展将在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

深圳国际礼品展作为亚太地区较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是连接国内与国际礼品市场的高速中转站,展会每年吸引十余万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各种商务礼赠品及时尚消费品,来自各行业的参展商以其特立独行的原创设计、品种繁多的优质产品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买家提供多样的选择。展会每年春秋两季,最近一次展会时间将于 2023 年 10 月 20 至 23 日举办,为期 4 天。

英菲克作为一家持续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将携带其高品质的鼠标、键盘等外设产品,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其不凡的产品创新能力。自成立以来,英菲克始终坚持“好品质、好手感、好服务”的品牌理念,以卓越的创新能力推动产品差异化,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

本次参展计划,英菲克将带来多款全新产品,它们不仅有充满个性的设计感,而且在实用性上也表现出色。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英菲克始终坚持专业性,并积极推动产品创新。通过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汇聚专业人才、成熟研发团队以及大力研发投入,英菲克成功塑造了独特的企业竞争力,并稳固了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英菲克品牌创立于 2008 年,已有 15 年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英菲克始终专注于鼠标、键盘、耳机、音箱等外设产品的研发与推广,英菲克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中国三好新国货。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市场表现,英菲克已连续多年成为国内出货量名列前茅的鼠标品牌。

深圳礼品展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更为各大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与实力的平台。对于英菲克来说,这是一个与业界同仁和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本届深圳礼品展将于 2023 年 10 月 20 日至 10 月 23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共同感受英菲克产品的独特魅力。届时,英菲克的展区将位于 14 号馆14C57-14C62,期待您的光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