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3岁青岛姑娘16次兼职做伴娘:能搂席又能有点小收入 主打一个开心

2023-10-17 15: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青岛一位00后女孩今年23岁,已经兼职做了16次伴娘。能搂席又能有点小收入,主打一个开心。

在社交平台上,像这样的兼职或职业伴娘并不鲜见。她们就是专为新人结婚时服务的新生职业人群。

以伴娘”为关键词在社交平台上进行搜索,就可以看到伴娘”们贴出的自己的身高、体重、属相等信息。她们大多声称,自己长相中等、配合度高,坚决不会抢新娘风头。

当然,伴娘的工作也没有那么简单。凌晨四点左右,她们就要起床帮助新娘穿婚纱、准备携带的物品,负责接亲前的准备。六七点钟,她们要打起精神,准备迎接新郎到来,时刻关注着时间,活跃接亲的氛围。

职业伴娘伴郎凭借对婚礼流程熟悉的能力,为新人们化解了找不到伴娘伴郎的尴尬、消除了不想麻烦亲朋好友的人情债,正迅速被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所接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