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称小米澎湃OS将逐步接替MIUI 小米14系列首发搭载

2023-10-17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7日,小米集团的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说,今天对小米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小米全新的操作系统,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正式版已经封装完成。小米14系列,第一款使用新系统的手机,已经交给工厂开始制造。从现在开始,小米澎湃OS将逐渐取代MIUI

1.jpg

在消息发布后,小米的股价大幅上涨,截止中午收盘,涨3.19%报12.94港元,总市值3238.61亿港元。

今天早上,雷军连发三条微博重磅宣布,小米启用全新的操作系统澎湃OS,要逐步和 MIUI 说拜拜了。

雷军说,小米将启用全新的操作系统,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他说,这对小米来说,是一个开创新纪元的里程碑,是向「人车家全生态」的重要跨越。

2010年8月16日,小米的第一款产品MIUI正式诞生。

雷军说,在这13年里,MIUI从几个工程师发展为四五千人的软件团队,用户从最初的100位增长到现在全球累计11.75亿累计用户,性能也从第一版只有四个常用功能,扩展为现在具有跨端互联互通功能的底层深度框架。

小米14将成为搭载小米澎湃OS的第一款设备。雷军说,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即将发布。

近日,很多网友在线催更雷军,希望小米14能尽快发布。对此,昨天雷军微博发文回应,说“大家别着急,这次产品很很很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