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彦宏宣布文心大模型4.0正式发布 与GPT-4相比毫不逊色

2023-10-17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百度世界大会2023年10月17日在北京首钢园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生成未来(PROMPT THE WORLD)”。

在这个由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的盛会上,他详细探讨了AI原生应用的最新进展,以及如何利用文心大模型进行创新应用开发。

李彦宏表示,过去一年里,大模型技术已经成为科技创新领域的一大突破。大模型具有强大的理解和生成能力,为AI原生应用的开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百度、文心一言、文心大模型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李彦宏还宣布了文心大模型4.0的正式发布。他强调,文心大模型4.0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文心大模型,已经实现了基础模型的全面升级。与GPT-4相比,文心大模型4.0在理解、生成、逻辑和记忆能力上都有着毫不逊色的表现。

据了解,文心大模型4.0已经同步开始邀请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