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今年折叠屏!Pocket新品首曝:价格香

2023-10-14 19: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小折叠屏Pocket迭代款即将登场,产线物料已经下了,预计会在年底发布。

此前博主旺仔百事通透露,华为Pocket迭代款新品价格很香。这将是华为今年最便宜的折叠屏机型,值得期待。

去年11月份,华为推出了小折叠屏Pocket S,首发起售价做到了5988元,跟直板旗舰手机价格相差无几。

该机采用了类似P50系列的设计语言,背部上方模块是后置拍摄镜头,下方模块是一块可以触摸以及显示通知等消息的屏幕。

在折叠状态下,可开启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升级了人像算法,能够还原轮廓线条和真实妆容色彩,外屏能够实时预览。

另外,华为Pocket S采用多维联动升降水滴铰链,坚韧可靠。历经40万次折叠考验,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折叠屏手机耐久认证。

时隔1年,华为小折叠新品预计会延续Pocket S的价格策略,值得期待。

华为今年最便宜折叠屏!Pocket新品首曝:价格香

华为今年最便宜折叠屏!Pocket新品首曝:价格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