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车市来了条大鲨鱼!问界官宣:新M7大定单量超3万台

2023-10-02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当各家公布9月销量和交付数据的时候,AITO问界暂时并未参与,不过它倒是放出了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新M7自9月12日上市以来,大定单量超过了30000台,日均新增1600多台。

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保守估计,假期结束时,这款车的大定单量怕是要轻松超过4万台,接下来则是考验赛力斯产能的时候。

该车于9月12日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24.98-32.98万元,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但在安全智能等方面全面进化,余承东称为了此次改款共计花费了5个亿,用来改进甚至重建生产工线。

比较直观的进步包括:车内升级与内饰同色系方向盘;全新调整后的氛围灯;三温区独立控制空调;后排Maglink接口,可支持搭载两套华为车载智慧屏;全新座椅,更柔软、承托性更强,全车标配通风、加热和四按摩。

问界新M7车身结构经重新匹配开模,升级车身结构采用业界最强潜艇级高强度钢与CBS复合车身材料和先进的工艺,在笼式车身结构设计的加持下,全车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24.4%,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7吨重,前后悬配备双FSD可变阻尼减震器,配合华为DATS动态扭矩自适应技术,可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智能驾驶部分,问界新M7搭载HUAWEI DATS 2.0系统,可进一步优化驾乘舒适性;支持智能增程模式;拥有哨兵模式;全国城区NCA、代客泊车和遥控泊车。

仅凭一次M7的改款就改写了25万级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不得不说,华为加持下的问界确实强悍,犹如一条鲨鱼一般横行,这就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问界M9了。

车市来了条大鲨鱼!问界官宣:新M7大定单量超3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